亞濱冷凍機械有限公司
亞濱冷凍機械 服務有冷凍空調設備配線架設、廠房規劃、設備定期維護維修、恆溫恆濕保鮮等。
瀏覽次數:893by:亞濱冷凍

冷藏(凍)庫

亞濱冷凍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各項特殊冷凍空調工程的經驗與技術,可為客戶量身規劃最佳之冷藏(凍)倉儲設備與空調工程。 各式冷藏(凍)設備的定期維修、二手冷藏(凍)設備的買賣與裝設、鮮花/蔬菜

冷藏(凍)倉儲設備
冷藏(凍)倉儲設備

亞濱冷凍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各項特殊冷凍空調工程的經驗與技術,可為客戶量身規劃最佳之冷藏(凍)倉儲設備與空調工程。

各式冷藏(凍)設備的定期維修、二手冷藏(凍)設備的買賣與裝設、鮮花/蔬菜/水果等各式保鮮食品所需恆溫恆濕設備....等。

https://03551607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21455Watec-221S (產品編號:221S)

Specifications:CCD Type:1.Watec-202D(產品編號:202D)2.W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亞濱冷凍

聯絡人:陳信濱

Email:ye***n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